城市與鄉村 有個舞蹈教室的經營者說:「在都市教學的才是優秀的老師,最差勁的老師才會到鄉下或偏遠地區教有巢氏房屋學…」 我對她的觀念很不以為然…..,我強烈的認為,學習應該是不分年齡、地區、環境、種族、年收入的,學租屋網習是任何人都應該享有的,尤其是偏遠地區的居民更該有求〝知〞的權益,他們的生活品質、健康狀況是必須被宜蘭民宿照顧到的。 2011下半年我計劃前往離都市稍遠的地區(我的摩托車騎得到的地方)進行敦煌舞及瑜伽的教學,信用卡代償配合的單位告訴我,這些地方都只剩下老弱婦孺,年輕人都外流了所以招生是件辛苦的事….(所以請各位同學用整合負債力的幫忙推廣),再來…這些地區往往申請到的預算都不多,因此老師的薪資也很精簡。 這些棘手的困境汽車借款也許會讓過程很辛苦,也許我必須風雨無阻的騎1.5小時的車然後只教三、五個學生結果只領一點點的薪資…….房地產,不過,我想傳達的理念不會因而改變,希望在N年後我還能本著教學的初衷不斷在進行這些事情。 未來,商務中心我有自己的車之後,更計劃前往山地區進行公益性的分享,希望山區的小孩、老人都能得到來自菩薩的正面性〝禮服善能量〞。 NAMASTE 租房子莎立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q26gqp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